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把减肥药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女朋友的话,结果会

问题描述:把减肥药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女朋友的话,结果会怎样?

1.送化妆品(包括洁面霜、爽肤水、眼霜、乳霜、防晒霜、乳霜、粉底、遮瑕膏、散粉、眉笔、眼影眼线膏、睫毛睫毛膏、腮红、腮红唇膏等)
2。送化妆镜(最好带灯,更方便)
3。漂亮的裙子或衣服(如果城市能带她去购物)
4。相框,更难忘
5。耳夹或耳环
6。水杯
7。甜蜜的小说(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欢看小说)
8。巧克力和小蛋糕(但是卡路里很高。如果你的女朋友想减肥,你最好买得少一点,小一点,并解释你为什么要吃,否则你可能会生气)
9。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欢摄影和照相机,宝丽来也可以
10。包包(包治百病)
无论你付出什么,你都必须清楚地表达你的想法。女孩被宠坏了,没有理由。在生活中,她向你抱怨说有些东西坏了,有些东西丢了。你悄悄地写下来,给她买。就这样,她感到非常惊讶。她还觉得你要记住她随便说的话。你不必在假日送礼物。对于男人,如果你想送礼物,就送吧br/>以上内容纯粹是分享,无意做广告

结果也是会特别好的,女朋友都是特别在乎自己的身材,还有外表的,送给女朋友的生日礼物之后,她们也会觉得特别开心。

我觉得你女朋友肯定是非常不开心的,因为减肥药不能算做礼物,而且这种减肥药对身体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最好不要选择。

一定会让对方特别的生气,对方肯定是觉得自己嫌弃对方特别的肥胖,所以才会给对方购买相应的减肥药。

你的女朋友一定会跟你分手,因为你的女朋友会觉得你嫌她胖,而且你的女朋友也会觉得你非常的不认真。

这个药除非是对方特别想要,不然的话送谁都不要送药,特别是女朋友。具体我以下说说:

一、送减肥药本身就有觉得她胖的意思。

送一个女孩子减肥药很难不让她多想,你要搞清楚,一个女孩自己老是说胖,要减肥是一回事,你说她胖,要她减肥又是另一回事。她自己要减肥,想干啥都行,但是你送减肥药给她,就变成了你觉得她胖了,搞不好就是一场吵架。

二、不管是谁,生日收到药都不会开心,哪怕是减肥药。

减肥药也是药,没有哪个人生日是想收到药的。就拿我妹来说,她生日的时候,有一个男孩子送了维C,其实严格来说算不上药,但是她很生气,并且她的闺蜜团也都很生气,这就是一个“吉利”的问题,你在人家过生日的时候给人家送药,这不是触人家女生的霉头吗?

别说女生了,作为一个男生,在自己过生日的时候,谁给我整个药,我哪怕知道他是为我好,但是我心里依然不舒服,只不过我有可能不会表露出来而已,但女朋友就没这项顾忌了,她肯定很气。

三、为了自己的感情,还是选择比较常规一点的礼物吧。

虽然说送女朋友都是为她好,但是也要选择比较常规一点的礼物,除非是她一直都想要的东西,到时候你不当着别人的面送,就你俩的时候你送给她,她会觉得非常窝心,如果是当着所有的人送的话,有些在她看来可能是她的隐私,你让她身边的人知道了,同样不讨她喜欢。

总而言之,送礼物要看场合,这种过生日是特殊日子,是不大适合送药的,所以说如果要在生日时送女朋友减肥药,恐怕得三思一下了,说不定她并不喜欢。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生日礼物 她生日 自己过生日

[把减肥药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女朋友的话,结果会]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111/138.html

tags:生日礼物 她生日 自己过生日

 把减肥药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女朋友的话,结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