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直男送礼究竟能有多敷衍?

问题描述:直男送礼究竟能有多敷衍?

当和一个直人聊天时,如果他能用一句话敷衍你,他永远不会多说。他生病时,总是得多喝些热水。你该向他征求意见了。回答永远是一个词,直人最大的优点就是直率。不管你问他什么,他都会直接告诉你答案。但这种聊天的优势是非常无奈和崩溃的。我想让女孩跳出屏幕,与他面对面地交流https://p.ssl.qhimg.com/t019b0db719d3816593.png “/>

当你问他在做什么时,他总是只回一个“忙”,然后就没有人跟着你了。一般来说,男孩的惯例是先把一个忙的人送回来,然后告诉他们的女朋友“你自己玩,我以后陪你”,但这句话永远不会出现在异性恋男人身上,更重要的是,当你问他“为什么”和“怎么做?”;当你问这种问题时,他会直接回答你一句“什么他经常把他的女朋友弄糊涂。他想表达什么,不管他不知道还是不想告诉自己答案,他想自己猜。只能说沉默是金子,这一点得到了直男的最好证实https://p.ssl.qhimg.com/t01b4f23e122a66c29b.png “/>

2。万能热水当一个女孩生病时,她最需要的是男朋友的照顾。这不仅有利于女朋友的身体恢复,也可以增进两人之间的关系。因此,对于大多数男孩来说,当女孩生病时,这是她最好的表演时间。但是这里的一切都变了

像其他男朋友一样,他会给女朋友买药、打米和开水。女孩认为她会在晚上睡觉前关注男友的短信,但她只收到一句话“白天给你热水,多喝热水”。女朋友立刻觉得自己的病情恶化了,无法很好地哄她


3。你看,买化妆品是每个女孩最受欢迎的活动,尤其是口红。但是现在嘴巴的红色越来越淡了。红色单独被分为古典红、珊瑚红、砖红等。当女朋友向男朋友发送所有颜色数字的试用色时,当被要求提供建议时,异性恋男朋友只会回答“给你钱,自己动手”。这白白浪费了一个女孩的好意。这种敷衍的程度可以达到十星级

有很多直男送礼物是特别敷衍的,而且有很多直男根本不会送礼物,所以他们送的礼物女生也不喜欢。

我的男朋友就是一个直男,有一次我过生日,他就只送我了一朵花。

可以说是非常敷衍的,而且这样的做法有的时候让一些女生根本接受不了,并且我是不会选择这样的男生的。

展开全部有时会在网上看到妻子或者女朋友吐槽老公或者男朋友送礼太过直男,丝毫没有放小巧思在里面,而对于生来心思就比较细腻敏感的女性而言,她们要的更多的是礼物的这份内涵。

网络上的一些讨论,总会带上直男这两个字,看多了似乎也会觉得那是一种略带贬义的词汇。但事实上男性中的直男占了绝大多数,那些心是细腻至极,甚至可以和女生做闺蜜的男性毕竟是少数。但网络上过分推崇某些少数群体的思想也并不值得推崇。

女生和男生不管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就是属于两种完全不同的个体,考虑问题的角度肯定会有差异。

在给女朋友或者妻子选择礼物的时候,大多直男的思维就是提前和对方确认想要的是什么,直接将礼物的惊喜环节给掐掉了,女生会觉得他们的想法太务实了。

但事实上男生和女生自打生下来之后,就会被灌输以不一样的思维。比如男生被要求去走一条更为荆棘的道路,靠着自己的拼搏以及知识的累积,慢慢变得强大,成年之后才能够独当一面,变成一个富有担当的人。而女性的经历相对会比较温和一些,被要求贤淑良德即可,她们不被要求有独自生活的能力,因为嫁人之后将会依附于男性。从这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来看,也决定了思考问题的角度会不同。

女孩子追求浪漫,尤其是在结婚前,而男生相对的更务实一些,在买礼物的环节,男生更希望直接能够获知女生想要什么,而不是费尽脑子去想。

其实这种送礼的思维会被认为太过敷衍和不体贴的,这也是因为他们从小受到教育以及看待事物的观点不同,与其浪费时间在猜女孩子的心思,不如直接获取想要的信息。

有的女孩觉得委屈的是,即使她告诉对方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礼物,在收到礼物的那一刻也笑不出来,因为男生会有自己别的想法,不一定会完全满足自己的要求。

也有网友比较理智的认为,不要对于男朋友或者老公送的礼物,抱以太高的希望,真正了解自己内心的只有自己。

男生无法像女生那样感知浪漫和需要浪漫,在日常生活中,爱情和家庭生活是一部分,自己的事业以及所追求的东西也很重要,所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的去满足自己的心愿,这也显露了人性的直接。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礼物女生

[直男送礼究竟能有多敷衍?]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111/218.html

tags:礼物女生

 直男送礼究竟能有多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