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什么比较好

问题描述: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什么比较好

把它当作你母亲的生日,送给你母亲一件礼物https://p.ssl.qhimg.com/t01059709f1136c9e4c.jpg“/>

给母亲的生日礼物送什么好?  妈妈生日可以送不同种类的礼物,观赏类的如康乃馨、手工作品等。实用类的需要平时多关心家中的情况,以及妈妈平时的喜好,比如按摩椅、洗碗机、护肤品、手镯、项链等。心意类的则是平时的陪伴、简单的问候、暖心的话语等。

送妈妈生日礼物什么比较好  前往百度APP查看回答
亲,您好,这这道问题由我来帮你解答,稍等一下即将为您查询服务,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您好,根据您问题
泡脚桶;
护膝;
护手霜;
护肤品礼盒;
手机。
每个家庭都需要一个按摩器。父母年龄了,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爷爷奶奶都可以用到,非常必要。
提问
谢谢
回答
妈妈年纪大了容易颈椎疼,按摩器是送妈妈的好礼物, 这款产品按摩手法,舒缓疲劳,放松肌肉,达到缓解颈椎疼痛的效果。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如果被您采纳,还希望您结束咨询之后点下星星赞,蟹蟹啦。[心][心]
更多9条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什么好呢 

本文30多款,妈妈生日礼物,母亲生日礼物。非常实用。

目录

一、送妈妈礼物注意事项

二、生活实用类礼物推荐? 朴素型、居家型推荐

三、项链手链等配饰礼物推荐? 爱美型妈妈首推

四、护肤品口红香水等推荐 ? 爱美型,事业型妈妈首推)

五、养生保健等推荐?

六、本文一共推荐30多个母亲节的礼物,(价位在50-500之间)

前言:

本文很多攻略,一共推荐30多个母亲节妈妈礼物,综合了知乎上送母亲礼物的所以问题,提问回答,分析了高赞回答和大家评论建议送的礼物,都很到位。

题外话:(欢欢陪大家想母亲节的礼物已经有好几年了,每年都会有小伙伴私信欢欢说送的礼物妈妈很喜欢,很开心。

所以今年欢欢来整理历年最受欢迎的母亲节礼物,不管是母亲节,还是妈妈生日,或者其他家里的长辈生日,下面的礼物都非常适用,复盘的都是知乎高赞好评的好礼物,不要划走,一定有阿姨喜欢的那一个。)

一、 送妈妈礼物注意事项,一定看看哈,会有收获的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欢欢已经很多年没有和妈妈一起过节了,以往都是打个电话,挑选礼物快递回家。今年例外,所以我会好好准备这难得机会,大家也一定要呀,往后余后陪伴父母身边会一年比一年少的。

今年欢欢建议在妈妈身边的同学们,除了送一些礼物,还可以做以下事情:(不要觉得害羞,这样做妈妈一定会很开心的)

精心准备一个礼物,或几个小礼物

给妈妈写个贺卡,说一下想说的话,也可以diy贺卡

节日那天要给妈妈按按肩,揉揉背,说一些你的悄悄话

会做饭的可以给妈妈做顿饭

或者帮妈妈梳梳头,帮她化个淡妆,多和妈妈互动

一家人去郊游,露营等等

有时间的可以计划去周边旅游(前提是那边很安全哈)

和妈妈拍小视频,照片或者全家福。

朋友圈不要屏蔽妈妈,生活的小事和妈妈分享

如果在外地,有时间赶回家真的好惊喜啊

二、 生活实用类礼物推荐? (朴素型、居家型妈妈首推)

1.背部智能按摩器

推荐一个大品牌的,我家里买过这个品牌的,品质感觉很不错。

每个家庭都需要一个按摩器。父母年龄了,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爷爷奶奶都可以用到,非常必要。

年龄大了经常会背部肿胀,肩颈酸痛,我们作为孩子无法时长陪伴,那这个按摩靠垫就有很好的用处。

可以按摩从颈部到腰部,揉捏开背都很舒服,还有恒温热敷,按摩后整个人都会神清气爽。非常推荐大家买,家庭需要一个这样的辅助按摩器,不管是累了,都可以上去躺躺做一会。

倍轻松(breo)背部按摩器 按摩靠枕

¥369

2.足部按摩器

问了很多朋友父母说经常按摩足底,对身体很好,有时候劳累一天,晚上按按摩,非常好,劳累一天回家按按,整个人真是太舒服太放松了。

足部超级多穴位,入一个不亏。自己也可以用。

三档的热灸,几档模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每天坐在看电视,玩手机的功夫做个足疗,省钱又舒适。

产品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按摩也非常的舒服,挺不错!按摩很舒服的。

朋友家用的这款,

性价比很高,价格不贵。

按摩小腿部的足疗机家用脚步足部

还有下面这款足疗机,源自德国 品质没得说,3种按摩模式7种手法融为一体,热敷按摩,驱寒暖身,温经活血,还可舒缓腿脚冰冷

这款价格小贵,不过用起来确实很好用,

答主之前有入手送给妈妈 非常好。

德国DEDAKJ足疗机脚底按摩器脚部

3.智能灭菌水杯

工作一天,烦心事一多,经常会忙到忘记喝水。喝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有一个便携的水杯,放在办公室里,或者家里,对健康养生是非常有益的事情。

喝水用这个真的非常好,还有紫外线杀菌功能,能杀菌99.99%,而且被子非常智能,会提醒喝水,达到喝水的适宜温度就会提醒你喝水。价格也非常合理,送一个这样温暖的礼物,妈妈一定会特别的开心。

这是一个非常体现心细温暖的礼物。

NOERDEN 牛丁LIZ紫外消毒316不锈钢

¥299

4.蜂农的纯蜂蜜

@进步着 他家的。可以看看他写的蜂蜜科普文章。很不错。

经过疫情就和父母家人都一起都开始养生喝蜂蜜了,喝着肺感觉比较舒服,肠道也舒服。

在知乎上挑了很久,让懂蜂蜜的朋友父母尝了尝对比,最后留下的这一家,朋友父母说很好,真诚推荐给你们。我喜欢他家的椴树蜜、荆条花蜜,还有蜂巢蜜。吃着真的好棒啊。

可以买2瓶送给父母,蜂蜜怎么说润肺润肠,疫情时看专家说对身体好。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给母亲的生日礼物送什么好? 
送妈妈生日礼物什么比较好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什么好呢 
送妈妈生日礼物送什么好实用 
给母亲送生日礼物送什么好? 
妈妈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啊?? 
自己的生日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好 
送给妈妈什么生日礼物好?实用的 

生日礼物 妈妈的生日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什么比较好]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203/433.html

tags:生日礼物 妈妈的生日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什么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