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最有创意促销活动方案(创意促销礼品定制)

对店铺来说,一年365天不可能天天都是旺销,总有淡旺季之分。旺季自然都是忙业务,那么淡季呢?业务减少了,很多店铺面临着关张的危险。怎么办?

毫无疑问,促销是一个必要手段,如何合理运用促销策略是每个店铺、经销商都要思考的问题。 但是,促销不是市场问题“终结者”,而是一把“双刃剑”。促销能给店铺带来更多利润,但操作不当也会给店铺带来很多的无奈。

方案 98: 请君入店——小服务带来大利润

例:店庆时任选3件金额50元。

方案6 降价加打折——给顾客双重实惠

 

方案7 百分之百中奖——把折扣换成奖品

积分促销实则是“钓鱼”促销。达到一定的积分后可以换赠品,积分还可以折成积点返还使用。一般来说,1000 元积分可以换成 10 元积点。一位朋友自知道积分可以换成积点后,就被套住了,积分不到 1 千,不能换积点,不甘心,继续买。

  手机是大多数人都离不开的物品,手机支架必然会成为每个人的需要,甚至有些人也会随身携带,我们在选择礼品的时候可以选择那些带有可爱的卡通形象的手机支架,这样的话会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在手机支架上面也可以打印企业标识和宣传二维码,起到很好的宣传营销的作用。

方案 14: 多买多送——变相折扣(例:注意送的东西比如“参茸产品”可是是“参茸”也是可以是“参茸酒”也可以是“参茸胶囊”。其实赠送的商品是灵活的。)

方案 45 :“夸张效应’——吸引顾客的眼球(例:卖手表的放在水里卖 。卖点:展示商品的质量,抓住顾客好奇心。)

第一章 价格 永远的促销利器

第一节 价格折扣

例:10元改成9.9元,这是普遍的促销方案。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变相折扣

例:55.60元只收55元。虽然看起来“大方”了些,但比打折还是有利润的。

第二章 顾客——以人为本的促销艺术

第一节 按年龄促销

第二节

第二节 心理于情感促销

第三章 热情,燃起永不言败的销售激情

第一节 摆设促销

第二节 包装促销

第四章 广告——引起轰动的促销捷径

第一节 店铺广告促销

第二节 媒体广告促销

第三节 公益活动促销

例:此方案涉及的顾客多,且没有门槛要求,所以是最为广泛应用的。

方案54效果展示——让质量自己说话

例:“所有光顾本店购买商品的顾客满100元可减10元,并且还可以享受八折优惠”先降价再打折。100元若打6折,损失利润40元;但满100减10元再打8折,损失28元。但力度上双重的实惠会诱使更多的顾客销售。

例:花店二次包装和婚介合作为新人举办集体婚礼手捧心心相印的鲜花见证爱情。同样是二次包装,但可通过活动将信息传达给顾客。

[最有创意促销活动方案(创意促销礼品定制)]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304/1289.html

tags:

 最有创意促销活动方案(创意促销礼品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