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创意礼物店铺推荐(有创意的礼物)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一家美国站的店铺,是我理想中小而美的一家店铺,主要经营各种贺卡。

 

一篇承包毕业季送礼需求

两个人的合影、旅行的车票、互赠的信件...

将套片固定在书页里放到阳光下

希斯缇雅Hestia是各种蛋糕、曲奇等甜品点心的DIY圣地。

 

 
 

 

“爱和再见,都要郑重其事地说明呀”

相比于其它手作,金丝珐琅DIY手工艺略显复杂,不过小伙伴们不用担心,从拓画到掐丝,再从选颜料到上色,每个步骤都会有专人给予指导,只需用心体验,我们都可以亲手制作出自己心仪的珐琅工艺品。

小朋友的世界离不开各种各样的可爱玩具,玩是孩子的天性,现在大多数家中都只有一个孩子,玩偶便充当起了玩伴的角色,甚至很多孩子喜欢抱着玩偶睡觉,毛茸茸的质感,呆萌的表情,有了玩偶的陪伴,孩子会收获更多的快乐。

参考价格:15-21元

玩法超多,不多说,上图

这是一家主打原创礼物的店,两位设计师都毕业于中央美院,他们相信好的礼物一定是真诚的,为了它花费的时间、琢磨的心思...都会变成礼物的一部分,所以他们设计的作品手作感很强,而且总有需要你参与制作的部分,比如这份DIY手工版画:

 

[创意礼物店铺推荐(有创意的礼物)]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304/1433.html

tags:

 创意礼物店铺推荐(有创意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