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有创意diy生日礼物(促销创意小礼品)

21*21cm彩纸如图分成九格。

边上四个角剪成心形。

在上面粘上小一号的心形和正方形。

促销礼品会更注重实用性,满足消费者生活中的需求,有意愿用适当的消费来满足拿到礼品的条件。很常见的有:茶杯、雨伞、厨具、家纺等。但是这种礼品拿来做促销得特别多,必须要有其它的优点。

但为什么有的商家促销礼品根本就送不出去?因为没有满足这两个条件:1.差异化;2.礼品吸引。

1.价格区间合适

2.实用价值

3.季节性礼品

4.定制性礼品

  为什么会推荐这样的杯子呢?很多人意识里,保温杯是用来保存热水的。实际上它的保冷效果也是一级棒哦。长效锁冷,让夏季更冰爽!

可爱的时尚小熊毛巾,是送女生朋友不错的选择哦,不仅造型可爱,面料也非常舒适,还可以搭配个手提袋,一点都不输大牌礼品哦,10元左右小礼品轻松搞定。

[有创意diy生日礼物(促销创意小礼品)]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304/1525.html

tags:

 有创意diy生日礼物(促销创意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