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创意礼物套装(很有创意的礼物)

又是一年端午佳节,又到了吃粽子、赛龙舟的时候。还有互联网大厂们的高颜值端午礼盒大PK!

23

礼盒内含有一款时尚麻布袋,自然原生态。还有BTTLE BTTLE保温杯,五芳斋肉粽和紫糯栗蓉粽,荤素都有总有一款能满足你。

主题“虎力号龙舟”,除了粽子、鸭蛋,还有一个迷你电风扇,配上青绿色的颜色,这就是夏天的心动感啊~

礼物送一些可爱萌的东东给女生,很少会出错,这款卡通杯原创图案,小兔子小熊很有活泼的感觉,而且杯子还很实用。

20

创意台灯

代女士是一位北京的上班族,平日里工作忙,压力也大,最近她发现了一个排解压力的好办法——做皮具。这次代女士选择了橘色水波纹的皮料,打算做一个驾驶本。

diy简笔画仿超市发票打印机

只需要跟客服沟通就好,注意因为定制也需要一点时间,加上快递运输时间,所以想做的话还是需要提早一点准备哈~

斗鱼与湖北省博物馆推出“如此楚粽”联名端午礼盒,设计别出心裁,弘扬传统文化,展示荆楚文化魅力。

看到这款礼品,可以有些朋友会说,国潮风都已经流行好久呢,还算创意吗?其实不以为然,国潮风礼品还会欲演愈烈,尤其对一些国潮创意系列礼品更加受欢迎。

[创意礼物套装(很有创意的礼物)]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304/2219.html

tags:

 创意礼物套装(很有创意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