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门牌创意儿童(创意儿童画)

北欧简约新型壁灯门牌 专属定制

北欧简约新型壁灯门牌 专属定制

还可以创作一些欢迎门牌,比如:Merry merry Christmas!Hello,欢迎光临!welcome!欢迎来我的房间!

现在的年轻大学生们脑袋更富想象力和创造力,脑袋里总是会有很多奇思妙想,希望大学生们可以利用好自己的奇思妙想,未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大号木质门牌号码

1

寝室对于大学生来说,就是身处外地时的“小家”

将门牌号码匹配到门上,使得这两个元素脱颖而出并发出有趣的感觉。根据屡获殊荣的设计师Lori Dennis,ASID设计,橙色与充满活力的能量相关联,这样的设计充满青春的活力。

来自Happy Housie博客的 Krista将一艘旧船桨创新成航海风格的方式来展示她的房屋号码,十分具有创意。

勤劳的小蜜蜂

彩色卡纸

制作完成后,孩子们开心地向在场人员展示他们的作品。最后,小朋友们还纷纷和自己的作品进行合影,特教中心老师表示,这种交通宣传方式很接地气,粘土虽小,却给小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在制作粘土作品过程中,他们不仅玩得开心,也学到了很多关于交通标志的知识,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3

现在的大学生都是追求个性的,不仅是穿着打扮,言行举止,就连宿舍门牌也是难逃”魔掌“,被取上各种搞怪的名字。网上最近流出一段视频,拍摄了几个女生宿舍的门牌,那可真算是花样百出,精彩纷呈,极具个性,难怪网友看后都惊叹:连宿舍门牌都开始卷起来了吗?

首先看看这个,门牌上赫然写着“慈宁宫”几个大字。我们都知道,真正的慈宁宫那可是太后居住的地方,这几个女生敢把宿舍取名“慈宁宫”,看来真是霸气十足,这是要母仪天下吗?不过,有了慈宁宫,是不是还应该有“坤宁宫”,“储秀宫”啥的,这样才配套呢。男生宿舍那边再挂上“乾清宫”,“金銮殿”,这算是把紫禁城都搬来了。

这几个女生嫌宿舍的编号太没个性了,不是544,就是522,千篇一律,所以自己花钱做了几个响亮的门牌,一看就让人印象深刻,比如“未来富婆培训室”,比如“道理官邸”。这“道理官邸”可是不简单,1937年建成,由公和洋行设计,是典型的古典建筑风格,小区均价达到59万一平米,比著名豪宅“汤臣一品”还要贵。女生们把自己的宿舍取名“道理官邸”,有点自嘲的意思,让人看后不由会心一笑。道理官邸都有了,“汤臣一品”又岂能缺席,这不,楼下的女生毫不犹豫给自己的宿舍取名“汤臣一品”。

[门牌创意儿童(创意儿童画)]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304/2319.html

tags:

 门牌创意儿童(创意儿童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