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送老婆实用的20个礼物(送老婆生日礼物实用)

从小周当时拍给商家客服的照片看,他收到的项链跟他下单的那款相比,除了颜色是浅色以外,小熊的腹部还有一个心形配饰。

但3月19号,客服告诉小周, 退回的商品经仓库检测,并非本店商品,仓库已经拒收包裹,要求小周寄回正确商品。客服还发来两张照片,画红圈的,说是小周寄回的项链,其中一张标注,“非本店产品”。

小周表示,现在妻子的生日已经过了,项链却没送出去,而快递寄过来寄过去,他已经搞不清楚,手上这条项链到底是不是最初收到的那条了。那么小周手上这条项链是真是假呢?他来到杭州一家施华洛世奇门店咨询。

施华洛世奇门店工作人员:“我们的水晶一直都是在动的,你看一下,你把你自己那个拿起来,你看一下,你看你那个有没有动(小周:首先这个不是我的) 而且你那个做工的话,也没有这个这么立体,这么亮,这个感觉就有点死板的,还有这个链子,你看你这个颜色 (给我们的理由说,这个地方做工粗糙)对,是的呀,这个地方,也没我们这个这么立体 。”

另一张照片上对比了项链卡扣,文字标注说,小周寄回的项链“钢印粗糙,做工粗糙”。

小周:“因为我买的是黑色的项链,他给我是一个粉色的,白色的项链。”

小周:“我收到这个东西,退回去也是这个东西,叫我变个正品,我怎么变,所以我就联系了天猫的客服维权,天猫的客服维权,给我的信息就是说你没有在快递员面前拆封这个包裹,在快递柜拿了包裹以后,没在快递柜拆封(那你有没有开箱视频啊) 没有开箱视频,我也不知道会买到假货啊,我想天猫旗舰店,应该不会有假货(那也很难证明) 对,很难证明,但他们也没有给我发货视频的证明。”

3月14号,小周花了1520块钱,在施华洛世奇天猫官方旗舰店里,买了一条闪耀泰迪熊项链,打算送给妻子当生日礼物

2

关于小周的投诉,天猫小二给出的处理方案是驳回售后服务。

淘宝客服:“咱这个维权的话是一个最终的判决结果,如果当时,没有跟咱要这样一个(快递)凭证,那给出的判决结果,确实是最终方案了。”

门店工作人员表示项链与正品多处不符

[送老婆实用的20个礼物(送老婆生日礼物实用)]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305/4418.html

tags:

 送老婆实用的20个礼物(送老婆生日礼物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