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礼物送老婆仪式感)

六月,热烈的蝉鸣衬着似火的骄阳,宣告着夏季的来临。一棵白杨赤裸裸地挺立,不似周围焉缩着的花草,傲然与骄阳对视。

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会考与期末考几乎同时到来。每个同学都顶着临考的高压进行着高强度的复习。

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理解其含义,后来慢慢懂得:人生遇到的人与事,归根结底来自于自己的愿力和心理暗示,最终能够改变和影响自己的只有自己,不是别人和外部环境。

研究表明,极端的温度带来的冲击,会激活身体的抗炎特性,增加让我们感觉良好的激素——血清素,有一种被称为“冷疗”的方法,就是让人进入一个充满零度以下空气的空间里,通常持续2~4分钟,花费巨大。

阳光是最便宜、最有效的补充剂之一,暴露在阳光下,可以帮助身体产生维生素D,而维生素D又与能量水平密切相关。

给自己一个改变的机会;

有句话说的好:

你接触的光照越多,身体内部的能量系统功能就越好。

首先要说明的是,最早在YouTube上发布的海外版GLE的沙漠脱困功能,在目前的国内版本尚未搭载,所以我们在国内很难见到全新GLE“跳舞”的动作了。不过GLE 450上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还是让全新GLE具备了相当可观的越野能力。

余生,最好的礼物就是:留一份快乐给自己。

我会从评论区抽取3位幸运读者发礼物,参与条件是留言说说你关注苏乐这么久,有什么感受和见证我的哪些变化吧,并且转发朋友圈分组可见。

好消息是,什么时候行动都不晚,研究表明,运动和锻炼给线粒体功能和再生带来的好处,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持续下去。

在这个薄情的时代,希望我们都能深情活着。

为了恢复我们的能量和健康,就需要更接近自然、更被身体所接受的昼夜节律,与自然日光的起落保持同步。

 

抱着这种想法,28岁还没结婚生子的我,不仅仅没有觉得自己是个“大龄剩女”而产生年龄焦虑,反而很早就规划好如何迎接28岁生日。

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视为经历。

生活本身就值得认真记录,无论是一餐美食,一次相聚,一件礼物还是一个场景,都值得我们去记录这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造型上的变化体现了新车型所传达出的新鲜感觉。全新GLE依然承袭了这个车系一直以来的厚重感,且在细节上更为精致,比例更为协调。奔驰全新家族设计风格的前脸有着极高识别度,星辉式前进气格栅使得全新GLE仿佛一下子年轻了10岁,绝对会更受年轻新贵们的欢迎。

 

最多也就是在沿江路支个摊子,围起炭炉,放上各种中式点心,红薯、花生、饼干、橘子等,来一个摆摊的入冬五件套,大家围炉饮茶,聊聊心事,珍惜这温暖的人间烟火气。

记录这一年走过的种种足迹,春夏秋冬,寒来暑往,日子过得飞快,但是翻开相册,总会发现,虽然一年很短,但是原来也去了这么多地方,留下了这么多精彩的回忆。

 

 

 

 

 

 

 

 

 


 

 

 

 

 

 


 

 


 

没有一个女人,不期待收到礼物和烛光晚餐。

 


 

然而很多时候,在情人节或是生日当天,都可能不会收到礼物,甚至连一句祝福都没有。

 


 

如果没有,也不要失望,更不要在意。

 


 

因为,女人一生最好的礼物,不需要任何人送,而是自己送给自己的。

 


 

01

 

把身心自由,送给自己

 


 

身为女人,我们总会背负各种期望:

 


 

要当贤妻良母,要做得一手好菜,要工作赚钱,要照顾家庭……

 


 

女人到底应该怎么活?

 


 

有句话说得很好:不畏惧,不设限,才是生活的底色。

 


 

能拥有掌控自己人生才是自由的女人,活的更潇洒,活的更快活。

 


 

一个女人最好的状态是什么样子?

 


 

有人这么说:女人这一生会失去很多东西,美貌、钱财、时间,但最不该失去的就是健康的身体、幸福的家庭、喜欢的事业,还有好的生活状态。

 


 

尽管整日忙于生活,也会碰到烦恼和困难,却依然过得很幸福。

 


 

这其中的秘诀就是因为她们活得自由。能拥有掌控自己人生才是自由的女人,自由让她们活的更潇洒,也更快乐。

 


 

02

 

把经济独立,送给自己

 


 

作家素黑曾说过,真正幸福的女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情绪稳定,拥有独立思考能力,充实的精神世界,经济独立不依靠别人,并适当地管理自己的欲望。”

 


 

其中,经济独立很重要,往往意味着你拥有更多选择权。

 


 

在老一辈的观念中,以前的男人是家中主要经济来源,掌握着家中的财政大权。而女人想要花钱,要先得到男人的首肯。

 


 

可作为全职妈妈的话没有收入来源,只能低声下气问丈夫要钱。

 


 

然而,拥有财务自由的女人就完全不同了。

 


 

钱是自己赚的,那钱该怎么花,都由自己决定。想要买件衣服,刷卡;想要去旅游,出发;想要吃任何美食,随时动身。

 


 

一个经济自由的女人,她必然是自信的,这份自信会让她熠熠生辉。

 


 

女人要想活的有底气,钱自己赚,也该自己花。

 


 

03

 

把最好的你,送给自己

 


 

俗话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们扮演着不同角色,无论是哪种角色,我们都要活好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太多时候,我们都在取悦他人,却忽略了花时间取悦我们自己。

 


 

作为女人,试着让自己过得再精致一点,别浪费大好的青春。

 


 

做一个生活精致的女人吧,重视自己的个人形象。

 


 

从体态到肤色,从饮食到锻炼,打造出最适合你的气场,落落大方。

 


 

生活中注重保养,早上空腹喝一杯温开水,睡前喝一杯温温的牛奶。

 


 

每天好好洗脸、好好化个妆,特别是涂点口红,真的心情都会不一样。

 


 

爱打扮自己的女人,她们往往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心地善良。她们懂得内在美,也在乎外在。

 


 

修身养心,把握当下,保持平和的心态,只要自己比昨天更好,就够了。

 


 

 


 

身为女人,千万不要盲目地照抄别人的活法,相信别人的话是真理。

 


 

要独立的去思考自己的人生时间,去发现生活中的美丽。

 


 

只要我们好好爱自己,认真生活每一天,成为最好的自己,就是你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 END -

[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礼物送老婆仪式感)]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305/4781.html

tags:

 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礼物送老婆仪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