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有哪些作文200字

问题描述: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有哪些作文200字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想给我妈妈一件礼物。我能给我妈妈什么?我想了很久。哦,顺便说一下,给妈妈画张画。放学前,我开始在教室里为妈妈画画。首先,我画了一个小人和一道彩虹,几只鸟和两棵大树。我还写上:“祝我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放学回家后,我把生日礼物送给了妈妈。妈妈高兴地说:“孩子,这是妈妈收到的最好的礼物,谢谢你!”

关于给妈妈(爸爸)的生日礼物的作文(不超出200字的短文)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送妈什么呀?我想了好长时间,哦,对了,给妈画一张画。放学以前,我在教室里开始给妈妈画画,先画了一个小人,又画了一条彩虹,几只小鸟,两棵大树,我还在上面写了:“祝亲爱的妈妈生是快乐!”放学回到家里,我把生日礼物送给妈妈,妈妈高兴地说:“孩子,这是妈妈收到的最好的礼物,谢谢你!”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 的作文怎么写?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送妈什么呀?我想了好长时间,哦,对了,给妈画一张画。放学以前,我在教室里开始给妈妈画画,先画了一个小人,又画了一条彩虹,几只小鸟,两棵大树,我还在上面写了:“祝亲爱的妈妈生是快乐!”放学回到家里,我把生日礼物送给妈妈,妈妈高兴地说:“孩子,这是妈妈收到的最好的礼物,谢谢你!”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我的朋友今天生日作文200字  展开全部每次我过生日,妈妈都会给我送一个小小的礼物。可今年,妈妈的生日又到了,作为女儿,以前过生日都没有给妈妈送什么,这次一定要送,我坐在床上想着。“有了。”我大叫一声。妈妈听到我的叫声说:“你下来,把屋子打扫一下。”妈妈向我下达了扫地的指令。

扫完后,我又动手织了一百个星星,用线穿成了一个爱心,又织了四只大小不一的小船。最大的是爸爸,稍微小一点的是妈妈,再小一点的是姐姐,最小的自然是我。我觉得还不能表达我的心意,就和姐姐商量了一下,决定用一些东西做一个“生日蛋糕”。我和姐姐买四个馒头,把一个放在大盘子里,另一个馒头的半边放在上面,另外的两个切成一些条状,拼成了“生日快乐”四个字放在盘子周围,多的就在半边馒头上拼了四个小小的“爱心”放在一起。姐姐把自己珍藏了很久的生日蜡烛插在爱心里,“生日蛋糕”完成了。

吃晚饭时,我和姐姐把“生日蛋糕”放在妈妈面前,妈妈高兴得哭了。我一边帮妈妈擦眼泪一边说:“今天应该是妈妈高兴的日子,怎么能哭呢?”“对,不应该哭,应该是笑才对,妹妹今天怎么说话没有说错呀!”姐姐在一旁插嘴。我向姐姐翘了翘嘴,做了个鬼脸,家里传出了阵阵笑声。

我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因为我给了妈妈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关于给妈妈(爸爸)的生日礼物的作文(不超出200字的短文)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 的作文怎么写? 
《我的朋友今天生日作文200字 
送妈妈生日礼物的英语作文 
妈妈要过生日了,你准备送给她什么礼物?作文,要求送礼物的过程,心情写出来,中 
关于给妈妈(爸爸)的生日礼物的作文(不超出200字的短文) 
送给妈妈最特别的礼物三百五十字作文 
围绕妈妈给我的礼物写一篇150一200字的作文 

妈妈的生日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有哪些作文200字]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109/72.html

tags:妈妈的生日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有哪些作文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