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中秋节创意礼品(自制创意礼品盒)

临近中秋,各色各样的中秋礼盒设计创意又刷新了颜值新高度,话题不断。

中秋临近,多家博物馆把文物元素融入月饼。国家博物馆月饼取材于《百花图》卷,甘肃省博物馆月饼上有铜奔马,三星堆博物馆月饼融入了青铜大面具,洛阳博物馆月饼有兽面纹铜方鼎纹样……博物馆希望借此让更多人关注传统文化,感受文化魅力。

Step6:将丝带放在底面正中的位置

虽然画风都有些老旧,但也挺有趣的,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和娃一起看一看。

鉴定完毕,是家长们喜欢的金色

这款礼盒跟其他的几款噱头主要是附属赠品的礼盒不一样,虽然它的木质礼盒丝毫也不逊色,但是每款点心也是非常用心的!每个月饼的配色到甜度控制都非常细致的把握好了。

不慌,小癖已经整理了一些优秀礼盒设计,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分享给爱生活又爱手工的你

天涯共此时

我们可以看看下面这组制作图,图纸也有发,大家可以尝试跟着做做看,实在看不明白,也可以看后面的视频学习下,下面有大图,如果嫌麻烦也可以直接跳下去找视频!

在中国空间站拍摄的月亮 神舟十二号乘组航天员汤洪波 摄

Step9:在打十字的位置打一个结

别忘了看到最后的广告

一起查看太空档案

鸭子礼盒

2021年11月26日 在山东青岛 拍摄到中国空间站凌月 路越 摄

制作包装丝带

海上生明月

自2009年起,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持续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西式甜品艺术,以满月为造型灵感,创作极富创造性的巧克力糕点,用新颖匠心带来别具风格的味觉享受。今年,GODIVA歌帝梵继续秉持对美味的创新追求,推出2022 GODIVA歌帝梵中秋系列糕点,呈现典雅的精巧美味。

礼盒设有小夜灯和月光两种模式按照步骤操作,便可随古人一同泛舟赏月或是欣赏万重山、亭台楼阁。月饼饼面设计参考【百花图】提炼出兰花、荷花、菊花、梅花、牡丹、水仙六种花的形态特征进行设计并分别寓意着春、夏、秋、冬、富贵和吉祥。

还有好多创意的包装DIY哦,快来找找自己喜欢的那款,再亲手DIY给自己心仪的ta吧~!

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拍摄的满月 杨振华 摄

让温柔与豪迈撞个满怀

如果你不喜欢做太多层次,你还可以做一个更简单却更加巧妙的创意,就像下面这个,当打开盒子的刹那,许多蝴蝶弹了出来,你也可以将蝴蝶改成大大小小心形的造型,还可以是你们在一起点滴的照片等等,随你。

我希望孩子可以明白,年味,其实就是家人在一起的亲密和温馨。

那就带你登月吧

这个提篮

风会引领我们相遇

05

工具一览

秋季水果礼盒

美心

[中秋节创意礼品(自制创意礼品盒)]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304/1225.html

tags:

 中秋节创意礼品(自制创意礼品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