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老婆怀孕了过生日送什么礼物(领导老婆过生日送

大家好,我是晓妈~

怀孕是件美好的事,期待着新生命的到来,心里会有忐忑,会有期待。除了前期要做好各种产检工作,还要注意孕后期待产包的准备。

我和嫡姐秦依依的生辰只隔了三个月,但是地位却是天差地别。她是高高在上的嫡女,而我是卑微的生女,我爹视我为耻辱。从不正眼看我,下人都是揣度主子心意的人。为了讨好大夫人和我爹,他们一直折磨我和我娘。我和我娘住柴房,身上的衣服都是捡三等丫鬟不要的。

 

 

顺产的话住院三天,剖腹产建议带两包盐,有的医院让用来压伤口。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准备。

接下来我们说一下妈妈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在我生孩子那会是2月份开的很足,正好可以用一套换洗的衣服,薄一点就可以,出虚汗真的非常多。月子帽、月子鞋还有袜子,多准备几双可以换洗。住院建议大家一个毛巾可以用来擦擦身体。护理垫要准备两包,准备这种60*90尺寸的。一般医院里面应该会有要求,像我们就是准备60乘九十九十的,我是带了两包没有用完,但是这个是可以。大家至少要准备两包的,在家里面也可以也可以用,这个是需要一直垫着的。

朕喜欢你读书··我露出惊喜之色:"说完我用崇拜的眼神看着皇上。男人这种生物,不管是什么地位什么身份,他们都是喜欢被女人崇拜的。果然皇上伸出手拉我入怀,我配合地软在他的怀里,眼波流转,羞涩地看着皇上,之后就是一夜无眠……侍寝之后除了皇后娘娘,其他妃嫔都要送回自己的院子,我还没有院子,只能送回秦依依的院子。回到院子,我看见院子灯火通明,秦依依坐在院子当中,她旁边站着一个嬷嬷,嬷嬷手里端着一个托盘,托盘上放着两个东西,我一眼就看清楚上面的东西,是一碗冒着热气的药和一封信。秦依依看到我面色还是不善:把补药喝?昨日母亲入宫还带了你娘写的家,你也顺便看看··所谓的补药不用说我都知道是避。秦依依是不会允许我怀了龙裔来当筹码的。此时还拿出我娘的信,威胁的意味很明显,我现在没有反抗的资本,所以我没有废话,直接走到那嬷嬷身边,端起托盘上的避子汤一饮而尽。随后我放下碗,秦依依的面色缓和了一些。随后起身回到自己房间,那些宫人也瞬间散了,我揣着信回到我的房间。等确定确实没有人,我连忙开始伸手抠喉咙,汤药直接涌了出来,呛得我一阵咳嗽,等把汤药吐得差不多。我整个人虚脱地躺在床榻上,我死死地捏着信,再忽忍。只要怀上皇嗣,我才有资格和秦依依斗一斗。我和我娘才有保命的本钱。一个时辰后,小太监拿着圣旨来了院子,赐封我为美人,赏了几个服待我的人。不过我依然要和秦依依住在一个院子。我知道必然是秦依依使了手脚,她是婕妤不是一宫主位,我按理说是要迁出她的院子的,没想到现在发生了变故。显然她是要把我放在她眼皮底下,让我固宠顺便看着我。我心中冷笑,到时候是谁比较膈应了。之后每十天我都会被安排侍寝一次。同样每次回来秦依依都会送来避。每一次我都会很痛快地喝掉。不过事后我都会抠吐掉。一直到两个月后发现我月事迟了十多天了,我心中微喜,假装身体不舒服,找了太医过来请了个平安脉。太医摸着我的脉沉思片刻,露出笑容:恭喜瑶美人。你这是有喜了。我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我抚摸着腹部。我的筹码终于来了。现在该轮到我反攻了,我怀了皇嗣的消息,不到一盏茶的时间整个后宫都知道了。

 

一下洗奶瓶一下洗碗一下又要洗衣服

如果有喝鲜果汁的习惯,最好现榨现喝,冷藏保存不当也极易腐败变质,含有致病菌。

 

用完不会有油腻腻的感觉

如果你爱吃溏心蛋、爱吃生鱼片、生腌虾蟹、半熟牛排的话,孕期还是要忌口的。

 

这两种成分可以强韧指甲

3)零食和水

 

 

所以我会选择在每次洗完手时使用

至于到底有没有科学依据,往往查无实证。

然后就是宝宝洗衣服需要用到的,像婴儿皂、婴儿洗衣液这两个。还有婴儿洗衣机我没有买。我们是小的衣服手洗大的衣服会攒一攒,放在大人的洗衣机里面洗。以上就是宝宝需要的一些东西。

因此,平时做饭时就要做好生熟分离,处理生食彻底洗手,去吃牛排、火锅、烤肉时,一定要煮熟了吃。

其实,怀孕不是生病,流传的孕妇忌口的信息,绝大部分“孕妇不能吃”的食物,孕妇都是可以吃的。

 

 

这罐属于比较清爽的护手霜

准妈妈们在面对一些警告,会“宁可信其有”,忍上10个月,总归是没错的。

 

还有这个导气管,是新的买了240毫升的。他配了我自己在额外配了两个奶嘴。一个是m的是在家里面给宝宝洗澡要用到浴盆浴托。宝宝肚脐没有脱落之前要给他贴上肚脐贴。每次洗澡要给他用碘伏棉签消毒。所以这个碘伏棉签要备防水耳贴,水温计、洗护二合一身体乳、护臀膏还有面霜。

 

第四日听说皇后头风犯了,皇上才去了皇后宫里。这才断了秦依依多日的侍寝记录。我端着洗脚水走进房间的时候,看见秦依依铁青着脸坐在软榻上。我连忙低下头,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就怕动作太大发出声音,让秦依依借机发难。秦依依在外人面前是一个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但是只有我知道,她从小就恶毒,今天是太医院特意配的木瓜汤用来沐足,可活血暖膝。我刚小心地把足盆放下,却被秦依依一脚踢翻。滚烫的汤水洒了我一身,我烫得全身哆嗦,却不敢发出声音。连忙跪在地上,你是嘲笑今日皇上不来我宫里,我一个人会脚冷膝。

秦依依发作了一番,她一脚踩在我的手背之上,还用力跟了几下:记住你的身份。我忍着剧痛:奴婢知道,看我如此乖顺,我重新打水服侍她洗脚,伺候她入寝,在她的香炉中重新添加熏香。这熏香的味道皇上很喜欢。所以秦依依要求我们不管白日还是晚上,熏香不能断。我谨遵这个命令,不为秦依依。"不知道皇后和皇上说了什么,之后皇上虽然也经常召秦依依待客,但是却没出现连续三日的情况。为此秦依依在宫里发了很大的脾,但是她也不敢对皇后怎么样,只能折磨我来出气。因为我在等待。"既然我爹和大夫人让秦依依带我入宫,那绝不可能只是让我给秦依依洗脚。此后三个月,秦依依终于杯了皇嗣。皇上大喜赏赐了院子所有人,连我也得了一串珠花。我来宫里三个月从未看见过皇上,因为秦依依不许,只要皇上过来,我都会被秦依依赶到后院。在秦依依被诊出怀孕的第三日,府里大夫人递了牌子入宫。大夫人和秦依依在房间聊了一个时辰才离开。我也着手准备午膳,就要准备去后院。因为皇上中午要来用我们院子用。不过这一次秦依依却拦住了我:你知道父亲让你跟我进宫是为了我知道我等的机会来了,连忙跪下,面上还摆出惶恐的神情:奴婢不。秦依依见我全身发抖,还一脸惶恐,只感觉我烂泥扶不上墙,眼中也都是轻蔑。你蠢笨胆小,出身卑微,唯一的优点是你的脸实在是好看。

秦依依说到这里,语气中有一丝丝嫉妒,我如今怀了皇嗣,头三个月不能行房事,所以你替我好好伺候皇上。千万不能让皇上被其他贱人勾搭过去…·过去···你要记住你的身份,也要记住你那痴傻娘亲还在府里。如果不想她死,你只是我的替代品,要是有不该有的心思,我定然让你还有你娘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午膳的时候我第一次见到当今皇,英武不凡,一身龙袍尽显无尽帝王之气。我站在秦依依和皇上身边给他们布膳。我今日特意打扮过,不得不说我确实遗传了我娘花的容貌,所以皇上的视线在我身上停留了,甚至还出现一闪而过的惊艳。我看到秦依依眼中闪过很房,但是脸上还不得不带着笑意,同时也清晰地知道,能对付秦家这些人的也只有当今皇上了。皇上那双风眼在秦依依和我身上扫过几次,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他必然已经洞察到了秦依依的想法。果然晚上皇上身边的小太监,就来我们院子传话了。说午膳用的糕点不错,让我们宫里送点过去,说得很含蓄。但是秦依依和我都明白,送点心的重点不是点心,而是送点心的人。我在秦依依狠房的目光下,拎着糕点和小太监离开。我知道我翻身的机会来了,而这个机会只有一次,我必须抓住。来到御书房,小太监笑着接过我的糕点,然后直接领着我进入寝殿,那边已经有嬷嬷在等候,她们伺候我梳洗,教导我侍寝要注意的地方。等一切准备好后,我光着身子被抬进寝室的床榻,皇上正倚靠着床榻在看书,我探出头他就轻咦了一声:你身上这香味和秦婕好的很像。我装作惶恐状连忙跪下:皇上恕罪,奴婢罪该万死··皇上放下手中的书,笑道:何罪之有。奴婢在秦婕妤的中加入了一些奴婢自己用的竹香,所以皇上才会觉得相似。

秦依依一脸得意,一副胜券在握的表情。我轻笑:我从来没有轻视秦依依,她不是笨蛋,所以她有这个操作我毫不奇怪。秦依依见我还笑,有些脑怒,直接催促那几个太监:现在就动手。小太监们闻言立马上前,棒子也高高举起,眼看就要砸下来。一声厉喝在门口响起:放肆。我对着门口来人直接跪下:臣妾参见皇后娘娘。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秦依依看着突然出现的皇后,满屋子的宫女太监齐齐下跪。我嘴角勾起。秦依依能算到我请了皇上。但是她没算到我其实早早也请了。皇后不愧是后宫之主,处理这些事雷厉风行,直接下令杖毙了刚刚对我扬棍子的两个太监。随后把秦依依的所有宫女和太监都重打了十大板,最后下令禁足秦依依半年。皇后冷冷地看着还跪着的我。半响的之后她开口:瑶美人,本宫不介意帮你出一回气,但是如果你主动搅风搅雨,本宫也不会客气。说完直接离开。第一次对决秦依依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但是却很致命,所谓禁足包括会让敬事房撤掉她的绿头牌。所以她这段时间不会再有机会侍寝和见皇上。她好不容易坐稳了胎。已经动了心思想待寝了,现在唯一的希望被我给断了。在后宫女人众多,漂亮的女人不少。秦依依在其中也算不上什么,和皇上见面才有三分情。男人这种生物能有几分真情,尤其那个人还是帝王。长期不见面,恩宠也不会有了。

果然第三日,一直盯着秦依依院子的小太监来禀告我。秦依依的一个贴身宫女买通了禁了宫,偷偷出了院子。跟踪发现她跟着御膳房的采购出。我心中明了,秦依依是请救兵了,不知道是我那亲爱的爹爹秦城入,还是大夫人过来。果然第二日秦城就给宫里递了牌子要来见我,怕我不同意。在帖子里面还藏着我娘的簪子,明显是用来威胁我的。还怀了皇嗣,领着秦城过来的太监点头哈腰的营呆。

秦城见我如此,知道说什么也没用了。他努力克制怒气冷声道:你别忘,你那个痴傻的娘还在府里,难道你也不顾你娘的死活?那傻子为了你这些年可吃了不少苦。如果你不听话,你娘活不到明日。秦城最终还是动用我娘这张底牌,不过很可惜他要失算了。我笑着看何秦城,眼中带着嗜血的味道:秦大人,时移世易了。如今的我已经不是你能威胁的了。我跟我娘就两条贱命而已,你要的话随时可以拿去,但是你秦家满门都要跟着抄斩吧。我现在名义上还是你的女儿,你敢动我娘一根头发,我就敢趁着待寝直接刺杀皇上,你们全部一起陪葬。这盘棋是你和大夫人开的局,我和我娘是棋子,但是现在我可以掀棋盘大家一起死。秦城你有胆子就试试我敢不敢···说完我冷冷地看着我爹,你疯了··秦城被我的疯狂吓得连连后退,最后一屁股坐在地上,在他看来皇上是天,我这个做法是把天捅了个窟窿,所有人一起死。秦城灰溜溜地走了,但是事情远没有结束。他只是被我吓到了,等回过神来,他肯定还会有办法来应对,只是不知道他会出什么招,会不会掉进我的陷阱呢?结果很快我也知道了。只是第二天秦依依的贴身宫女,就送了一个礼盒过来。这是我们家婕好送给你的礼物。是秦大人今天一大早送进宫的,说您看了礼物,就会知道他的苦心。小宫女上前把礼盒放到我面前的桌子上。随后再次开口。不过这次说得很小声:秦大人传了消息过来,说已经请了秦家族老,把您和您母亲的名字迁了出去。从此您和您母亲和秦家没有关系了。说完直接离开,我不动声色,打开面前的礼盒,只是一眼我就感觉腹中一阵翻腾。忍不住地吐了起来。

[老婆怀孕了过生日送什么礼物(领导老婆过生日送]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305/4406.html

tags:

 老婆怀孕了过生日送什么礼物(领导老婆过生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