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礼物,老婆生日礼物,女生生日礼物,创意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萍客小居生日礼物网⎞⎠

创意生日礼物网站(创意生日礼物)

父亲节就要到啦,饲主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有意思的可以海淘的适合给爸爸和男友(如果你有)买礼物的国外网站吧。

下面所有网站都提供到中国的直邮,也就是说,你只要有一张双币信用卡(uncommongoods.com 只要有人民币信用卡就行),填写你的中国地址,就可以等着你的东西来了,一般 7-12 天可以到手,非常方便,感觉比在某宝买东西都方便。

 

“台湾有一对创作人夫妻,妻子负责栽花,丈夫负责接待客人。他们的鲜花可以保存30天以上不凋谢。”这对夫妻现在就是“乐喜好礼”合作方之一。

但结果在她的意料之外。一位同学善意地调侃道,“我们班上的才女就是有个性,送的生日礼物也别具风格嘛!”司马同学为自己能收到这种别样的生日礼物而十分得意。“张佩,你送的礼物很有新意,更重要的是这个礼物它真正是你自己的东西,因而它显得弥足珍贵,我一定会将你的这份友谊好好珍藏起来的!”

 

最好的朋友特别生日礼物的想法

 

Yoyo

还有一个坑爹的事情是很多商品加了关税以后价格就翻倍惹... 但是,主动被税的好处是货就不会被海关扣了呀。

◎ 胶水 直尺

  1.水晶音乐盒

  2.存储阳光的罐子

  上面也可以定制自己两个人的合影,专属图片,亦或者是女朋友的个人照片哦。独一无二,dry,既有心意又有创意。

  3.记忆胶卷定制相册

  4.四叶草创意手表

  5.定制首饰

Step 5

所需材料

Silver Filigree

礼物三:

这款用黄铜雕刻而成的梧桐书签,细节处理的很漂亮。梧桐代表着:祥瑞,思念,高洁,忠贞。这款书签十分有纪念意义。

可以手工粘贴的创意相册,一起记录时光流逝、成长足迹、爱情历程等经典时刻,附带八件diy配置工具,送恋人、朋友、同学、闺蜜很有爱的礼物,有木有。

这款耳饰设计成了金鱼的形状,耳勾可以任意弯曲,便于佩戴;整体是比较轻的,戴着无负担。

散发出创意的一面,为你们两个做他和她的杯子。现在,他每天早上每次使用杯子时,都一定会想起您。

Step 3

【所需材料】

[创意生日礼物网站(创意生日礼物)]

引用地址:https://piikee.net/202304/1288.html

tags:

 创意生日礼物网站(创意生日礼物)